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我是錢,在中國,我又叫人民幣。 我喜歡熱鬧,哪里熱鬧,我就去哪里,有了我,熱鬧才會加倍和翻番,才會更熱鬧。因為有了我,才有了繁榮昌盛、燈紅酒綠、享受生活等說法。人們號稱,有了我,就有了一切。事實也的確如此。你看那街邊要飯的乞丐,一旦有了我,美食、華服、豪車、美女、華廈全都涌向他,絕對的天壤之別。也因此,對我的追逐和癡迷是當下人們最熱衷于做的事,甚至寧愿把親情、愛情、良心、道德、廉恥等等拋到腦后。 可我也有憋屈的時候,比如現在。 那是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個小官把我塞在一條香煙里,鬼鬼祟祟地溜進了我現在的主人家,裝作無意地丟在了桌子上。他前腳一走,主人就迫不及待老練地拆開,把我平整好,關進了臥室的床底。我怎么也沒想到,那就是我安家落戶了,而且是長久地生了根般的駐扎。 其實在我之前,已經有一些兄弟姐妹在安息著了。他們說,主人非常謹慎,連臥室的窗簾都沒拉開過,他害怕我們曝光。如果曝光,就是他官場生涯的終結,甚至是人生之路的終止。他曾思考過,以另外的方式來安頓我們,可報紙網絡上太多的露餡新聞讓他斷了一個又一個念頭,最終,他認為最穩妥安全的方式就是我們所在的床底。 我開始上霉了,渾身像生了癩瘡一樣,長毛,長斑,奇庠難奈。被死死捆縛的手腳,連抓庠都做不到,始終無法通暢的呼吸,更是憋悶異常。人啊,你造就了我,就是讓我受這樣的罪嗎?這不是我的風范呀。 接二連三地,又有新伙伴加入進來。那是我們最幸福的時刻,可以趁機會透一口氣,目睹一下主人的風采,也算是與外部世界的親近。其它的我沒在意,主人那一雙眼睛在接觸我們的一瞬間,發出藍幽幽的光來,像極了餓狼,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新伙伴會帶來新鮮或不新鮮的故事。有的像老鼠一樣藏身過天花板的,有的像賊一樣躲在墻壁中的,有的埋身于花盆里的,有的深埋在樹根地下的;有的在麻將桌上你推我讓換主人,有的借助于小小的卡片巧妙換位的,有的身裹它物暗渡陳倉的,有的變身古董字畫登堂入室的,有的巧立名目抵達終點的;有為求財而來,有為升遷而來,有為工程承包,有為占用資源,有為烏紗蓋頂;不一而足,花樣百出,比舞臺上精彩多多。 最讓我好奇的,是一個古稀老人,冤屈了幾十年,為求平反昭雪,懷揣雞屁眼里摳出來的一千塊錢,以求主人做主。錢是收了,那冤伸張了沒有? 主人有失眠癥,但睡在這張床上的時候,呼嚕如山,一夜到亮。痛苦死我們了,坐牢也不安心安寧。 可恨的是,收錢之日,就是主人和老婆親熱之時,亢奮的程度,令老婆深感意外和感動。更多時候,是主人與各種各樣女人在床上表演。做人真好哇,錢為什么就不分性別呢?恨不能以死換一夕之歡,此生也值了。 經常有搞笑的情節,會讓我們忍俊不禁。面對不同女人要求買這買那的愿望,主人總信誓旦旦說,沒問題,但現在手頭緊,過段時間再說。我的爺呀,你也太會演戲了,你床底下的我們是要多少有多少,緊你個大頭鬼。 唉!這樣的日子會是多久?這真的是生不如死啊,枉為錢生。如果上天能給我一次自我選擇的機會,我別無它求,唯愿走出床底,到陽光下當一回能見天日的錢!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眼前放著一只黃、黑、紅、綠、粉數色相間的布老虎,這是我在西安旅游時在一位老鄉的鋪子前買的,那鋪子就在驪山腳下。我喜歡這些由老鄉們自己制作、充滿鄉土氣息的手工品。 我來西安的目的,首先是為了去茂陵瞻仰霍去病墓。反復端詳著這只布老虎,我想:是孩子,應該都玩過玩具,曾經躍馬橫刀、千里奔襲、大戰漠北、封狼居胥的霍去病,他在孩提時光里玩過什么樣的玩具呢? 忍不住好奇,我上網查詢布老虎的歷史。一查方知,原來早在2008年,布老虎就被列入第二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布老虎從什么時候開始有的已經不可考,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布老虎來自中國先民的虎圖騰。虎圖騰被認為源起華夏人文先祖、三皇之一的伏羲。伏羲存在的年代大致為舊石器時代中晚期。到了約6000多年前的新石器時代,人們便在陶器、石器以及玉器上,刻或畫上類似虎的圖形。在稍后的仰韶文化時期的墓葬中,發現了以蚌殼砌成的龍和虎,它們被放置于墓葬主人的兩旁。資料還顯示,數十年來,在全國各地陸續發現的大量漢朝早期的巖畫中,出現了猛虎撲羊的形象。 華夏先民崇拜虎,做虎、畫虎。西漢可以說是漢民族的少年時期,這個年代,有了虎的巖畫,更有了虎的石雕。一尊蓄勢待發的猛虎石雕,就置于霍去病墓周圍紀念碑式的石雕群中。漢代已經有了絲帛和布,也許,作為對華夏先民虎圖騰的傳承,西漢真的就已經有了布老虎;更也許,中華一代年輕英雄霍去病,在他的孩提時代就曾經玩過布老虎! 霍去病墓旁,排列著各種動物石雕:馬、牛、虎、野豬、怪獸、熊等等。它們個個威風而厚重,結結實實地反映著漢民族少年時代的初心和雄膽。在茂陵博物館,我還看到了多尊西漢陶俑以及陶做的動物,如陶牛。霍去病是個私生子,童年早期在奴婢群中度過。作為婢女的霍去病母親衛少兒,女紅應該不錯,可以為自己的孩子縫制布玩具。除了可能的布老虎玩具外,我推測霍去病孩提時代玩耍的東西中,石頭、陶器乃至弓箭都在其中。這些東西在今天看來,幾乎不能被稱為兒童玩具。但是在兩千多年前,沒有紙,沒有塑料,更沒有電腦一類,孩子們只能玩那些最接近大地的東西:石頭、泥土以及它們的制品。這些制品中的多數,便是和人類的生活息息相關的動物們:天上的鳥,水里的魚,田里和路上的牲口,林中的猛獸。這些“玩具”從小錘煉、塑造了孩子的心性。霍去病在漢匈之戰中橫空出世,追亡逐北,戰無不勝,諸多成因中,也許就有他孩提時候的“玩具”,包括那憨厚而又威風凜凜的布老虎之功。 科技的發展使得時代的跨越呈現巨大的加速度態勢。在我兒時玩的東西中,石子沙包占了很大比重,真正秀氣的玩具寥寥無幾。物以稀為貴,不到特別需要的時候,我也舍不得玩它們。這么看來,我與英雄霍去病之間的距離,竟然似乎還小于我跟新一代孩子們的距離! 不過,我說的也不全對,因為那日,當我向兒子介紹這布老虎的來頭時,他凝視了它許久,告訴我他真喜歡它。一個民族精神的傳承,就像老子說的那樣,天下之至柔馳騁于天下之至堅,千年滴水,塑造著山巖的形象和性格。 我將這只從西安帶回來的布老虎捧在手上,它金黃底色,黑色條紋,耳朵豎起,雙目圓睜,紅色的胡須挺向兩腮。它身軀與四肢一體,古樸及敦實威風的樣子讓我感到一種難言的熟悉和親切,讓我聯想到霍去病墓旁那尊形象厚重而威猛的臥虎。在我眼里,與那些昂貴的玉器相比,這只布老虎是無價的。我和它默默對視,仿佛有靈犀穿越千年,讓我感慨萬千,浮想難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高雄大遠百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童裝網站評價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臺北搖粒絨外套評價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西門町霹靂風采鈴(美樂蒂)秋冬童裝評價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北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兒童褲子評價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臺北童裝霹靂葉小釵(大耳狗)平價童裝評價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臺北童裝霹靂葉小釵(大耳狗)連身衣推薦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臺中大遠百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童裝網站評價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高雄大遠百霹靂葉小釵(大耳狗)MIT童裝評價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現貨童裝推薦 台北童裝霹靂一頁書(布丁狗)兒童上衣評價台北便宜童裝評價 台中大遠百霹靂秦假仙(大眼蛙)大童裝推薦

arrow
arrow

    s66ykz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